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北京画室 - 正文

 
北京四方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2 14:46:54 【字体:小 大】
北京四方画室是美术专业考生参加专业考试的考前强化基地,本画室实行全日制教学,以全新的教学理念,严肃的教学态度为中央美院、清华美院等全国高等院校美术专业输送优秀学生。四方画室教学条件良好,教学配备专用录像机、电视机、投影机以及各类高考丛书,美院师生优秀范画。开阔学生视野,拓展学生思维,力争培养一流的考生

北京四方画室是美术专业考生参加专业考试的考前强化基地,本画室实行全日制教学,以全新的教学理念,严肃的教学态度为中央美院、清华美院等全国高等院校美术专业输送优秀学生。四方画室教学条件良好,教学配备专用录像机、电视机、投影机以及各类高考丛书,美院师生优秀范画。开阔学生视野,拓展学生思维,力争培养一流的考生。
  四方画室是由中央美院研究生中国著名油画家郭永文2001年创办,本人有十几年的高考教学经验,并亲临教学。四方画室师资储备丰厚,教师全部由中央美院、清华美院研究生、本科生和专业设计教师授课,不定期聘请中国著名画家进行学术讲座,每位教师授课确保做示范引导学生。
  四方画室紧邻中央美术学院,有浓厚的艺术氛围,交通便利,食宿方便,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。 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